Friday, July 17, 2009

我爱你...

我都不曾想过,
那既然是我们俩人最后一次的约会.
我还没机会亲口对你说一声我爱你,
就这样,你远离了我.

如果时间可以回到那一晚,
我心里最想告诉你的就是我爱你...

如果有一天能在遇见你,
我只能对你傻笑.
我已经没话说了,
也不会再挽留你.

我只想说一句,
谢谢你曾经爱过我, 让我拥有过最美好的回忆...

对说有想拥有与渴望爱情的人,
爱情本来就需要百分百的勇敢.
虽然偶尔会悲伤,
但也要鼓起勇气熬过这一切.

因为在爱情里, 爱过与分手后,
是不会对彼此互相埋怨, 只会让彼此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...

No comments: